阿部卓

他是无边净土,必将埋我之骨

【all金】光向死而生(10)

★尽量不ooc因为我是个辣圾

★我流西幻(就是设定乱)

★all金设定

★原创,肝了五天大纲,如有雷同,抄袭的你死了

★走tag看文,因为我没得电脑弄合集555

★第一次写文!不混圈子!海涵!!!

★安莉洁性转注意

   

紫堂幻晚上和金一起去餐区吃了饭,好命地没又碰上哪尊煞神,金在吃饭过程中悲愤地讲述了一遍中午的惨痛经历,然后相约明天和紫堂幻一起刷积分。

   

第二天上午,金早上七点出发,迷路中将凹凸的各大胡同里的小情侣和校园凶杀现场见了个遍,成功在九点赶上了魔法师综合课,可喜可贺。

   

紫堂幻正等在教室后门,见金出现了就叫他过来这里。“过一会儿老师就要来了,你快进来。”金从后门看见教室内做什么的都有,没有想像中严肃静默的氖围,松了口气。

   

不用像以前那样抱着头潜进去还会受到瞩目了。

   

然后金受到瞩目了。

   

他从后门进去的一瞬间教室里所有的目光“唰”地集中到他身上,一时间静得如落地闻针。

   

“呃……嗨?大家好啊!”金迟疑了一瞬就立刻向大家打了个热情的招呼。没有人回应他,尴尬,是真的尴尬。

   

这时他们旁边过来了两个人,紫堂幻面色一变,伸手挡住金往后退了一步:“你……你们……”

   

“呦!这不是咱们一夜出名的小王子吗?”说话的人个子高了他们一个头,红色的头发很是张扬,语气不善,表情讥讽。

   

另一个灰色头发,脖子上挂了个耳机:“可不是,你猜我昨天看见什么了?!我们的小王子居然挂了术士科哎!”

   

“为了出名命都不要了,他就是靠这个打碎了测试墙吧!”

   

“真是太堕落了,我都不敢相信他居然可能会是登格鲁王国的继承人。”

   

“我可宁愿格瑞那个私生子当国王。”

   

“反正,我们的金小王子很快就会自尽身亡喽,像以前那些死得像老鼠一样的人!”

   

两个人一唱一和地讥讽着金,不够过瘾还带上了紫堂幻。

   

“果然废物就会跟废物扎堆,他真的是紫堂家的人吗?紫堂林和紫堂陆怎么没他这么废物呀!”

   

“紫堂家也就他这么一个垃圾,多一个都不多。”

   

“……”

   

紫堂死死咬着后槽牙,却一句话都不敢反驳,他们说的都是实话,他打不过他们,是他失算了,他应该避开这节综合课的……

   

身后猛地窜过一道身影,再回过神来,金己经把两个人就地撂倒了,一只膝盖压在耳机男的咽喉处,另一只脚狠狠踩着红发男的胸口,一只手还揪着他的领子。

   

两个人还没反应过来就己经倒在地上了,毫无还手之力。红发被迫与金面对面,金的眼晴睁得格外大,左眼泛着若隐若现的红色,声音冰凉,还有小小的二重回音:“你刚才侮辱格瑞?”

   

他收紧了手,勒得红发男脖子生疼,金的声音又正常了,却还是很凉:“你还侮辱我的朋友?!”

   

耳机男动了一下,金一个用力,膝盖狠狠抵上了他的喉结,耳机男一瞬间呼吸困难,双手艰难地抓上金的小腿。

   

金猛然侧头看的耳机男,双目突然全红了一下,声音像换了一个人:“你们还敢侮辱他?!!!”金眨了一下眼晴,不再发红,又晃了一下头。

   

他现在像个程序不稳定的杀人机器。两人想,然后一瞬间金迎面扑来爆裂的火焰,耳机男戴上耳机,划出气浪强劲的灰色实体声波线,一起将金从身上打开。

   

金凭借发达的运动神经与格斗体感,飞身躲开了几道攻击,却还是被火焰炸到了脖子上,破了层血皮,焦色混着血水,疼的金直抽气。

   

他是开格斗馆的没错,但他可是生活在社会主义领导下的守法公民!!青了肿了骨折了都行,但是他们不见血!不杀人!别说这么大一个口子了,都能缝针了!疼!!

   

金咬着牙,疼得手都在抖,却还是死死盯着两人。

   

“我姐姐说过,如果谁伤害了我心爱的东西,让我不开心,那就打到开心!”金忍住嗓子里的颤音,大声吼到:“你骂我可以!我们单挑!你不能说格瑞!你更不能说我朋友!!”

   

教室后排桌子椅子烂了一地,墙上被声波还划出几条坑,全教室的人都你得远远的,观看这一场冲突。

   

雷狮在正门门口带着帕洛斯,看着这一场突如其来的好戏,人群之中从一开始就在的卡米尔看到了雷狮,又把头转了回去,没有表示。

   

帕洛斯则抱着臂,意味不明地笑着,右手轻抚着勾起的嘴角,毒蛇花纹一样的黄色眼晴微眯,好似和平常一样对什么都有点兴趣,又什么都未达眼底。

   

雷狮脸上没有笑容,也没有怒气,像是在思考什么,往前走了两步看全了金的样子,手在抖,目光上移,骤然危险的气息弥漫起来,眸里的紫色暗沉沉的。

   

   

“喵!!你们在干什么?!?!快要上课了为什么在打架喵!”

   

一道尖细的声音传来,凭空教室前的操作台上出现了一只黑猫,尾巴上的毛都炸了起来,先不说猫为什么会说话,但显然它格外生气!

   

“进入凹凸学院都是签了生死契的喵,打成元力种子都没问题喵,但是在课堂上!不!可!以!尤其是我喵小姐的课喵!!!”

   

   

最后还是上课了,紫堂给金用了伤药,是的,凹凸学院里这种伤上药就好了,不断手断脚内出血都不用去牧师科。

   

凹凸学院生死契,是入学合同之一,凡进入凹凸学院修习者,生死不论,院方不会主动杀害学生,但学生间的打斗死亡概不负责。

   

杀死同学,可以得到其人的一半积分,现在凹凸学院不像前几届那么残酷,只为了筛选强者,现在能在凹凸学院里死亡纯属运气不好,比如有人就是要积分,想要见神使,实现愿望,比如运气不好在野外教区遇难,比如被魔兽反杀,比如嘉德罗斯想随便打死几个人……

   

“紫堂好痛啊我的天呐~”

   

下了课某个拐角,金抬着头,紫堂给他好好地包扎了一下,伤在锁骨以上的地方,紫堂给金包扎的时候为了方便,金很实在地往下扯领子。

   

可怜的幻同学挺着奇怪的羞耻感上药,他皮肤真好……不对,上药。他胸脯好白啊……不是,纱布,对,纱布。他……好了!我包好了!我想什么呢!!

   

紫堂幻收拾好自己的小药箱,低头骂自己你在想什么。

   

感到自己飞速愈合的金再一次惊叹世界的神奇。

   

“大小姐,还请你和我们走一趟。”

   

金被墙后面传来的声音打断了神游。

   

“找我??我可不相信有什么好事儿等着我。”

   

一道娇蛮的女声响起,语音讥讽又玩味。金和紫堂悄悄爬上了墙头,看见一个粉色衣服的女生被一群白袍人团团围在墙角。

   

“事情真的很重要,己经很多次了,如果您不配合,我们动手也要带您走。”

   

黑发粉衣的女生拿出一根棒棒糖,撕开糖纸,放进嘴里,抬起眉头,嘴角恶劣地勾起一抹笑,声音轻佻:“是吗?那你试试呀?”

      

她悄悄展开双手,准备发动元力……

   

“嘿!看这里!!”一道欢快的声音响起,巨大的金色光团砸落到包围圈里,晃瞎了人了眼。

   

紫堂幻焦急地趴在墙头,看金一溜烟翻墙冲了过去:“金!别去!那是……她是……唉……”紫堂认命地叹了口气,四处看了看,猫腰翻下了墙。

   

金扯着女孩狂奔:“快跑啊啊啊我技能没什么用的啊啊啊……”凯莉一脸懵逼,这傻小子哪冒出来的?谁呀?

   

“金!!这里!!”紫堂幻站在一个胡同口朝他挥手,金心下一喜,带着凯莉向那边跑去,紫堂真的是太给力了!!!

   

然后三个人在凹凸学院绕来绕去一路狂奔,终于甩掉了白袍人,金一屁股坐在了草地上,大口喘着气:“我……我不行了……呼……哈……甩,甩掉了,了没……哈……”

   

紫堂幻也喘着气,没有力气说话,无力地摇了摇头,表示没有了。

   

休息了一会,金跳了起来:“你没事吧?他们怎么能那么多人欺负你一个女孩子呢?我叫金!他是紫堂幻!你呢!”

   

凯莉眼珠子一转,眉头一垂,可怜楚楚:“我叫凯莉,他们缠着我很久了,太过分了,好可怕呀~”

   

金拍拍胸脯自信地说:“没关系,我保护你,他们不敢来的!!”然后一下子拍到了伤口,表情十分精彩。

   

紫堂幻看着凯莉对着金欲言又止,凯莉在私下了恶狠狠地看了他一眼。紫堂幻的彻底止了。

   

“他们为什么要抓你呀?”金问凯莉。凯莉露出一副忧伤的表情:“我有一个不喜欢的未婚夫,未婚夫家里很有钱,家里非要抓我回去,教我去讨好未婚夫,然后嫁给他,我一点都不想,他们就要打昏带走我。”

   

金很是气愤:“这也太可恶了吧!!都什么时代了还搞包办婚姻!这是封建思想!!不嫁他!我保护你,他们别想抓你走!”

   

凯莉假惺惺地哭了几下,然后大声说:“我是绝对不会嫁给他的!!”金:“对!不嫁!”

   

紫堂幻哭了,金!!!她就是你的未婚妻!那个傻逼未婚夫就是你啊我的天啊!!!!

   

   

   

————————————————————

不出意外他们三个一起恰了午饭,然后金要去术士科了。凯莉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表示她和紫堂幻都想去参观一下。

   

紫堂幻:我没有!!!┭┮﹏┭┮

   

金带他们去了术士科,安利洁表示书可以随便看,教学不可以。遭到拒绝的凯莉不高兴地扔给了安利洁“丑八怪”三个字,然后跑去看阵术类的书。

   

这一下午金成功学会了将恶意转化为元力,凯莉知道金如果想,还可以感知恶意来源之后,脸色就变得很差。

   

当身边的人就有恶意时术士发挥是最好的,如果身边没有明确针对的恶意,术士就要废更大的力气去转化四面八方游离的恶意。

   

金的光团光带有了元力的气盈,终于变化为实体,金色的箭头,金取名为【矢量箭头】,威力与韧性都上升不不止N个档次,金一个箭头打穿了墙,高兴得手舞足蹈,恨不得现在就打他十头八头魔兽。

   

这节课又发现了一个缺陷,金由亍对强烈的情感不敏感,导致他对占卜的天赋无限接近于零,术士强大的占卜预言术,金别想学了。

   

  

安利洁看着金对着占卜水晶球垂头丧气。他对强烈的情感不敏感,就意味着他能包容地接受很多感情,但是最为强烈的爱意和恨意他很难察觉弄懂,爱意比恨意更深奥,也更难懂。

   

为未来爱上他的人祈祷。

   

安利洁真诚地祝福

   

————————————————————

紫堂幻:金……金的胸……

   

格瑞雷狮安迷修神近耀:死亡警告!!!

   

凯莉:我是绝对不会嫁给金的。

   

格瑞雷狮安迷修神近耀:我嫁!!

   

————————————————————

我给幻幻发糖糖,太心疼他了我不忍心呜呜呜

   

因为实在没办公我把大总管改叫喵小姐了

   

凯佬出场了,终于出场了这都第十章了

   

黑金此章刷到了存在感,有感到我A爆的金总吗??

   

各位不要冲动,相信炮灰必死定律啦啦啦

   

每天亿遍:我太烂了!!!!

————————————————————

还有一点,今天第十章了,我30粉了,凯佬出场了,金金挂到手了,我有一个大胆且凑表脸的请求:我今天想要小红心(๑ت๑)♡,我知道我是个垃圾,但今天高兴,我就今天胆敢要这个❤【正直脸】

表白看文的老爷,我十章了,我膨胀一会,我写下来了

   

评论(14)

热度(1121)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