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部卓

他是无边净土,必将埋我之骨

【all金】光向死而生(11)

★尽量不ooc因为我是个辣圾

★我流西幻(就是设定乱)

★all金设定

★原创,肝了五天大纲,如有雷同,抄袭的你死了

★走tag看文,因为我没得电脑弄合集555

★第一次写文!不混圈子!海涵!!!

★安莉洁性转注意

   

“@!#$%^&*(!@#$!!!”

   

“。。$^$%&^&!@#~!”

   

“*&……%¥#¥%……&*!!!!!”

   

“吼!!!!!!!”砰!咔嚓!噼哩啪啦……

   

一声巨大的兽吼后,伴着树木折断和草枝碎掉的声音,三个小玩偶一样的东西疯狂地大叫着什么边蹦边窜地冲出灌木丛,紧跟着就冲出来一个庞然大物,长的像个犀牛,身上的附着的皮肤反射出金属的光泽,嘶吼着追着小斯巴达横冲直撞!

   

“就是现在!!金!”

   

“矢量缠绕!!”那个“犀牛”的脚下猛地蹦出一道金黄色的长带,尽头的箭头灵性地拐了个弯,大力地狠狠将怪物绊倒。

   

金高举起胳膊大吼到:“紫堂!”箭头顺势将怪物牢牢地缠紧,怪物疯狂扭动大吼着,金脚踩着矢量箭头飞速冲向被缠住的怪物,在箭头撞上怪物之前猛地挺腰空翻,怪物被这一击正好铲翻,金也落在了它身上。

   

小斯巴达及时窜过来对它的头部进行攻击,其中一个还抱住了它的脚,金双手按在怪物身上,再次加固了绑缚。

   

怪物身下亮起紫色的光阵,紫堂紧张地双手着地,发动法阵,怪物头上出现了一个小印记,闪烁不定,怪物更加疯狂地扭动了,甩飞了小斯巴达们,金也被挣扎地摇摆不定,大叫:“紫堂堂堂堂!!!!!我我我我坚持不住啦啦啦啦啦啦啦……”   

   

紫堂咬紧了牙,加大了元力的输出,怪物头上的印记也越来越亮,金的缠绕带也飞速崩断,金顾不上擦汗,缠绕没它挣脱快。印记猛得变淡,紫堂幻一下子坐在了地上,怪物身上的缠绕带瞬间崩裂,金和紫堂幻同时大喊:“小心!(快躲开!)”

   

金猛地蹿到空中,右手凝聚的力量瞬间冲向怪物:“矢量冲击!!”然后被反作用力后冲向地,紫堂幻及时冲过来抵住金,两个人齐齐往后滑了一米,地上的草都被滑秃了,两个人摔到地上的同时,怪物也被洞穿了脑袋,身体重重砸在地上,震得地一动。

   

两人同时松了口气,金在郊外,转化恶意很不方便,再不死就完球了。

   

〖紫金小队击杀[铁甲兽]x1,获得积分五百,平均分配模式,学生金:二百五,学生紫堂幻:二百五。〗

   

金:“……”紫堂幻看金脸色奇怪,问:“金,你怎么了?”然后顿了一下:“啊……这只铁甲兽完全是金解决的,我却平白分了这么多积分,我们还是改成伤害分配模式吧……”

   

“你在说什么呀紫堂,要不是你计划周全我们也打不死铁甲兽啊,我完全想不到要打头,它一身铁甲我可要头疼死了,我只是觉得……二百五像是在骂我们傻……”

   

金小声说出最后一句,紫堂幻更奇怪了:“二百五……是骂人吗??”“呃,没事没事,可能是记错了哈哈。”金连忙打了个哈哈掩饰过去。

   

好在紫堂幻已经习惯了金时不时蹦出几个听不懂的词和概念,金的解释可能是失忆并发症,他也不再问了。

   

铁甲兽己经化作程序乱码一样的方块消散了,紫堂幻看了看自己的手,上面还粘着地上的土和草叶,叹了口气:“还是不行啊……”

   

金没注意紫堂幻说了什么,他盯着铁甲兽消散的地方出神,地上还有它挣扎和他们打斗的痕迹。

   

“为什么没有尸体呢?”他喃喃疑问着,这两天他一直有这个问题,击杀的魔兽都没有尸体。紫堂听见了他的疑问,侧头:“尸体?那种东西六十多前就不存在了啊。”

   

“啊?那,没有尸体,他们怎么……”

   

紫堂幻略思索了一下:“大概是灭魔战争后,所有的凹凸教区内生物死后都不会有尸体,死后直接化为元力归于天地,但是教区外的生物有尸体,只有且所有人类死后都会形成元力种子上升归天,不知处去,应该也是消散了。”

   

“好直接的生态循环啊……”金感谢他上辈子初中学到的为数不多的生物知识点。

   

“生态循环??嗯……很形象。”紫堂幻想了想,然后笑了。

   

又坐了一会,金跳起来拍拍身上的土和灰:“我们回去吧!凯莉要下课了,我们等下午一起上完课去打更高级的魔兽吧!!”

   

紫堂也握紧了拳:“好!为了前一百!!”

   

为了自己的姓氏,为了父亲的认可,紫堂默默在心里补充。

   

   

————————————————————

   

下午一共有两节课,一节战斗专业课,一节魔法师综合课。

   

这两天神龙见首不见尾的雷狮终于来上课了,如果金现在查一下积分排行榜,就会发现雷狮以恐怖的速度一跃进入前三十,带着两个魔法师和一个体术者齐齐刷进前一百,小团体实力恐怖,雷狮这个名字是传开了。

   

金和紫堂幻同凯莉在餐区用完午餐后就来到了战斗科的教区场地,专业课除了对打就是老师教着打,然后自主研究技能,很少有文学课,桌椅基本只有闲着或当道具的命,今天也一样,是一比一分组对练实时教学。

   

雷狮带着卡米尔进入了巨大的场地,他没有什么表情,扛着标志性的锤子,闪烁着噼里啪啦的电光,一时间凡人退让,他们周围形成真空地带。

   

雷狮传出来的名声不只是强,他还是把生死契当回事那种佬儿,有人说他杀人了,更没人往上凑了。

   

他垂着眼眸,漫不经心地伸出锤子拦住一个人:“金呢?”被拦住的人紧张地咽了下口水,指向一个方向:“去……去那边了……”

   

雷狮转身就走,扔下劫余后生的可怜小同学。

   

“紫堂紫堂,咱们俩个组队呀!”“我太受制于你了,完全没办法对练吧……”“你都不考虑一下本小姐的吗??”“我怎么好意思打女孩子嘛……”“你看不起本小姐?!”“好啦好啦和气生财和气生财……”

   

雷狮找到金时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幅嘻笑打闹的和气画面,绷着的脸终于活泛了一下,拍了拍金的肩膀:“小鬼。”

   

金回头,略略仰头,每次金都觉得雷狮也太高了,吐槽归吐槽:“雷狮?怎么了?”问完眉头一皱,反应过来了:“说了别叫我小鬼,我十五了!我个子也会长的!!”

   

雷狮无所谓地忽略了金的争辩,让出位置,介绍到:“认识一下,这是我弟弟卡米尔。”卡米尔点了下头,语气冷淡,无波无澜:“您好,三王子殿下。”

   

金小小愣了一下,然后马上金氏朋友卡,伸出手:“啊,你好啊卡米尔,我叫金!不用叫我什么王子的,很别扭啊哈哈。”

   

卡米尔看着那只手轻轻皱了下眉,他有洁癖,他不怎么想认识陌生人,尤其是这种自来熟的,或者说,他不喜欢和大哥的事以外的人打交道。

   

但是这是他大哥的任务对象……卡米尔握上了那只手:“嗯,你好,金。”

   

“卡米尔也才来没几天,是新生,没什么认识的人,我还有事儿,让他跟着你组队怎么样?”雷狮横了一眼凯莉和紫堂幻,明目张胆地抢位置,慢悠悠地说。

   

紫堂幻缩了一下,一声不出,凯莉则“咔”一声咬裂了嘴里的棒棒糖,眼神狠狠对上雷狮,刚要呛声就被金的声音打断了。

   

“啊?这样啊?当然可以,没问题的,毕竟没有熟悉的人真的很不方便啊,你去忙吧,交给我,我正好没有组队的人!”

   

凯莉嘴里糖“咔咔”两声彻底脱棍儿,碎的乱七八糟,合着你没听懂老娘要和你组队?!

   

那边己经答成愉快的协议,凯莉转脸翻了个白眼,不巧就看到了某个黑衣服的白毛,呸地一声把棍子吐到地上,咔吱咔吱地咬着碎糖块,伸手拽上了紫堂幻的的后领,直接不顾死活地拖走,声音咬牙切齿:“你跟我一组!”

   

紫堂幻一脸惨相地揪着领子,心里大哭着:我不要啊!!!!!

   

金还很高兴地说注意安全!紫堂幻突然想出格一回:安全个屁!他会变成元力种子的!

   

雷狮随便揪了三个想挑衅的刺头,一招群攻全部KO,名正言顺的提前下课去“办事”。

   

卡米尔看了眼雷狮离开的方向,向上拉了拉围巾,大哥为什么会在意这种事,不是一向闲事不管,有趣为先的吗?哪里有趣?

   

“卡米尔你多大了?”金对什么都挺好奇的。卡米尔又拉了拉围巾,遮得只剩眼晴。“15。”“哎?我也15岁!你和雷狮是哪里人呐?”“……很远,海那边。”“沿海那边吗??”“……嗯。”“哇!那一定每天都能看大海,我长这么大都还没见过海,一定超美……”“………………以后会见到的。”

   

卡米尔硬是又憋出了一句正常人的话而不是沉默到尴尬至死,毕竟,不能给大哥添麻烦——他有点烦。

   

“你的眼晴也是蓝色的?和我的也不一样……是书写的大海的颜色吗?”

   

卡米尔猛地抬头盯着金,几秒后,声音更冷了:“你不是说你没见过海,你怎么知道这是海的颜色?”

   

金有点被吓到了,但还是说:“我见过海的图片,但是书里写的更好看,怎么写的来着??”

   

金挠挠头:“什么……什么……深情的什么,呃,蓝色,还是深海的……的……的神秘水晶???太绕嘴没记住,就这样,我觉得和图片比还是书里写得更像!对!我梦里海就这个颜色!”

   

卡米尔大睁着眼晴,半晌,垂下了头。

   

“那边的同学!!我看见你们了!聊好久了!对练时间不是聊天的!还是要我跟你们练?!”老师的喊声旁边裁判球的喇叭里传了出来。

   

金马上从卡米尔身边跳开摆好姿势:“打了打了打。马上打!!卡米尔!你攻击我吧!”

   

卡米尔眨眨眼晴:“你攻我吧,我适合防守。”

   

“那我不客气啦!吃我矢量!!”

   

金色箭头四面八方地从少年身后冲出来,就像辐射的光芒。卡米尔一动不动看着前方,像是不躲开攻击。

   

然后卡米尔不见了,再次出现是在金的上方。金抬头,落入眼中的,只余幽蓝的深海。

   

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你说,这是你梦里的颜色。

   

你说,这是你梦中的海色。

   

   

————————————————————

雷王国全体皇室都是藏蓝的发色,眼晴是深邃高贵的紫色。的确很高贵的颜色,没有谁能反驳。

   

所以呢,你是谁?你的头发是纯黑色,你的眼晴是蓝色的,你是谁?你有皇室的血吗?啊,你有的。你是谁?你是……黑暗精灵的孩子。你活在不属于你的城堡里,你污染了精灵中最尊贵的颜色,你?你,是谁啊。

   

我是谁啊?我没有一双紫色的眼晴,连浅紫色都不是。

   

“这底下,几万米,就是你眼晴的色儿,这颜色有什么好纠结的,我不还是跑出来了吗?”大哥仰躺在甲板上,脸上盖着本破破烂烂书,拿着大拇指比比他们飘的这片儿海,这么说。

   

“啊!就是书里写的深海的神秘水晶!我梦里海的颜色。”有个很烦的少年,这么说。

   

好像没有那么烦。

   

   

————————————————————

我好像忘说了,我的是同人嘛,我心软,所以没有凹凸大赛那种机制那么残酷,我想不到更好的办法了,将就看吧哈哈哈哈

   

雷狮现在并不喜欢金,也没有很关注,但毕竟金是他任务对象,而且还要靠金找宝贝,还是得尽职尽责的。

   

卡卡,卡卡可能,就,理直气壮不吃饺子了,行动时不一定是饺子呢嘿嘿嘿我爱卡卡。

   

还有,卡米尔和雷狮眼晴的颜色,动漫里是真的漂亮,漂亮的不行不行的,我真是,爱了。

   

感觉写金金好难,可能我太爱金金了,感觉咋写也没有金金自带的热血氛围,我的错,我垃圾!

   

没写到想写的地方,emmmmm……我一般顺感觉走,啥灵感写啥玩意儿,一写就写剧情慢了。

   

每天亿遍:我太烂了!!!

评论(24)

热度(102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