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部卓

他是无边净土,必将埋我之骨

【all金】光向死而生(8)

★尽量不ooc因为我是个辣圾

★我流西幻(就是设定乱)

★all金设定

★原创,肝了五天大纲,如有雷同,抄袭的你死了

★走tag看文,因为我没得电脑弄合集555

★第一次写文!不混圈子!海涵!!!

★安莉洁性转注意

神经大条的金完全不明白为什么格瑞反应会那么大,还不等疑问背后的嬉闹声就快速增大了起来,金条件反射地回头去看。

   

这一回头就被一个迎面戳来的大呆毛一起撞倒,噼里啪啦地摔在了地上。

   

雷狮无语地放下己经空了的手臂,门口的另一个呆毛惊慌地喊到:“老姐!!”

   

金爬了起来,胳膊肘硌的发白。他起身后第一反应是扶起的撞倒他的大呆毛:“你没事吧?有没有受伤?”

   

艾比抱着脑袋抬起头看向扶起她的人。

   

哦~我的天——呐!!!这天使一般的笑容,这温柔的声音,金色的头发看起来好软,我的天怎么会有这么帅的男孩子!!他就长成了我真命天子的样子,他就是我的白马王子!!!

   

艾比脸烧的红红地,目不转晴地盯着金,笑得傻乎乎的,嘴里胡乱地应和着没事没事,在心里小声尖叫。

   

金奇怪地问:“你脸好红啊,真的没事吗?”想要把手放到她头上,结果手被雷狮一把捉住:“他俩明显是是血族,怎么可能发烧。”

   

“吸血鬼??!”金猛地往后一蹦,表情又惊又愣。埃米及时拉回犯傻的姐姐,慌忙道歉:“那个!对不起!我们不是故意的!而且,我们不喝血的,你不要怕啊……”

   

雷狮很有意思地看着他们:“确实,一点都没有血族强大的样子,只不过是两个没觉醒的弱鸡而己。”

   

“你才弱鸡呐!我们……唔!唔!”艾比刚要理论就被埃米一把捂住嘴往里拖去:“那个,打扰了啊,快上课了我们先去找座位啦……呃……再见!”

   

说完便带着艾比飞一般的跑了。

   

“你拉我做什么?!我要给他好看!”“老姐呀我们才入学没几天,那些人一看就惹不起,小声一点啦!”“切~”

   

金不想和格瑞杵在这里尴尬,于是同样就着要上课了的由头冲进了人群寻找座位。

   

没几个空位了,金左看看,右看看,空着的位置也有人占,正在为难,突然有个紫红色头发的眼镜男生的冲他招手:“这里!”

   

金马上走了过去。

“谢谢你啊!同学你好,我叫金!你叫什么名字?”他高兴地同男生打了个招呼。男生脸色变得古古怪怪地:“金……你怎么了??我是紫堂幻呀……”

   

金顿了一下,发出了长长的“呃……”的声音,懊恼地抓抓脑袋:“你认识我啊……那个……”

   

姐姐虽然说过不能让别人知道他“失忆”了,他是穿越的,完全什么都不知道啊……

   

在紫堂幻越来越疑感的目光下金还是妥协了,拽过紫堂幻压低了声音:“我出了点事情,有很多事情不记得了,你不要说出去啊。”

   

“???”“总之,既然你认识我,那下课说吧,这里人好多!”“……好吧”

   

雷狮刚刚威胁两个人让出了座位,转头就看见金已经跟人跑了,他耸了下肩,不甚在意地坐了下来并把腿搭在另一个座位上开始扒拉终端。

   

“这位同学!你怎么可以欺凌弱小呢?”安迷修很严肃地站在雷狮旁边,身后跟着两个欲言又止的学生,正是被雷狮赶走的原位主。

   

雷狮没有抬头,专心致志地扒拉着终端。安迷修见他这样,敲了敲他的桌子:“同学!”雷狮抬头:“啊?叫我啊?”

   

安迷修深吸了一口气,保持气度:“是的,同学,你怎么可以欺负同校同学,其中还有美丽的小姐!”

   

天知道怎么回事,安迷修看见雷狮威胁赶走了两个人抢了位置,本着帮助弱小的原则,他决定和这人谈谈……谈谈??他为什么想直接祭冷热流?!!

   

是的,安迷修看见雷狮的第一眼手就控制不住想抽刀,他现在好好说话气度不凡据理力争的样子是疯狂克制的结果。

   

然后,

   

“啊,两个弱鸡而己,没抓住机会还赖我了,多管闲事。”雷狮不甚在意地摇摇头,语气随意且不懈。安迷修的冷热流“咔”一声双双半出鞘!额上青筋突突直跳。

   

“那个……安学长,要上课了,我们己经找好座位了,你快找位置吧……”

   

“是啊是啊,我们没事儿,上课吧不用管我们了。”

   

安迷修深吸一口气,把剑放回去,仪态绅士地向两个女生笑了笑:“多谢两位小姐提醒。”

   

然后那两个女生走了后,安迷修硬撑着和善的笑容,手上一巴掌打掉了座位上雷狮的腿,不容他反应地坐了下来。

   

雷狮挑起眉上下扫扫他,语气要笑不笑:“你有病吧。”安迷修不理他,自顾打开终端,准备今天的课程录像与速记。

   

雷狮啧了一声,这神经病儿吧?

   

   

巨型教室全方位大屏幕亮了起来,按人群座位总体三个大方向投出三个立体巨大化幻影。雷狮眼睛眯了一下,这个幻影……是刚才那个人。

   

丹尼尔幻影环视一周后,开口说话,三个幻影,却只有一个无孔不入的声音。

   

“学期复习阶段完成,今天开启第二学期新课程,本节大课由丹尼尔讲解,请各位同学专心听讲。”

   

声音空灵而公式化,身形巨大,居高临下,神色淡陌。

   

全场无声——公正的神使之使,校长丹尼尔。

“此节大课主题——全方位认知天魔与规避同化。”

   

“天魔是天魔一族的总称,其中大致分为两个等级,魔将和恶。”

   

丹尼尔背后的大屏幕显示一种周身气息黑雾化,面色苍白凶恶的人形生物和一种畸形的全黑色半人形生物,只有两个白色的三角眼可以认清头部所在。

   

“天魔的族群核心叫做深渊之恶,由深渊之恶衍生大量低等天魔,其本身就是由恶意集合的无意识个体,无理智,嗜血,破坏力强,寻生机而行动,主动屠杀生物,以血肉尸体为食,加速“恶”数量的衍生。”

   

“恶的数量过多时会主动变成吞噬体,吞噬活着的生物,有些人有机率反吞噬恶,成为高等天魔——魔将,成为魔将的人类心性会反人类化,受深渊之恶影响,称之现象为同化。”

   

突然,有人在终端上请求提问,幻影停下,抬起双手,几十个问题的选项框悬浮在他周围。

   

其中【什么样的人都会被同化吗?】的选项亮了起来。幻影重新动了起来。

   

“在现有的猜测里,弱能力者更容易被当成血肉吞噬,执念或恶念过强者容易被同化。”

   

解释完这一项后,那个亮起的选项框消失,丹尼尔幻影再次停住了,几秒后另一个问题的选项框亮了起来。

   

【有经过同化但同化失败的人吗】

   

“有,一类人是能力强大,灭杀恶的吞噬体,另一类人是心智坚定,同化失败后活下来心理受到不同程度影响,有不同程度反人类迹像,可以通过心理辅导恢复”

   

三十秒后无人选择,选项框消失,课程继续。

   

在开课时有十个裁判球在地上巡回抓开小差的人,抓到进行扣积分,将名字和罪名扣分放到大课榜上公开。

   

“D3681!你旁边那个红帽子哒在玩凹凸砖块呐,我看到啦~”“啊,是哦,分数好像还很高哎……”“D3618!!不要抓他!C3372就是因为抓他被课后报废的,好可怕的!信号器都被碾碎啦!”“天呐,这要扣双倍积分的……”“他是前三十啦,不缺积分。”“快走快走,这一届报废率上涨了百分之十,太可怕啦~”

   

裁判球们的信号器一动一动的,真正的丹尼尔坐在办公桌上头上爆出十字花,接收器刷屏着“太可怕了”四个字,他就心血连潮查个课,不过,这届报废率真的上涨了太多,这的确是个问题……

   

   

   

   

————————————————————

裁判球:球球这么可爱,怎么可以打球球,嘤嘤嘤

   

雷狮:我觉着小鬼和安迷修都脑子有问题,一个死活不听话,一个偏偏就恶心我

   

安迷修:承你吉言,我和王子殿下天生一对(冷笑)

   

雷狮:你他妈有病!!

   

紫堂幻:我……错过了什么重要剧情吗???

   

   

————————————————————

幻幻那么可爱,居然才出现,我错了,凯佬居然现在都没出场!我自己都惊呆了,我文也太慢热了吧?!!!!

现在可知情报,雷狮和卡米尔是精灵,特征耳朵己经藏起来了,艾比埃米是没觉醒过的血族,脸都还可以红的假吸血鬼,嘉德罗斯是矮人国的炼金术产物,他不矮,真的!
   
还有凹凸砖块这个游戏是真的存在的,在微信小程序里,可以听到他们的语音包,嘿嘿嘿

我觉得天魔设定你们已经知道一些了emmmm……

我太烂了,真的,我今天差一点儿又想咕咕咕了,但是怕自己一个不坚定就断更了,本来就没几个老爷看,我自己也得对得起大纲啊,我得写完啊~

因为一些原因错过了地球上线这本书,今天正在补,我觉得我的智商受到了鄙视,我一个解释看三遍,才能弄懂80%,我觉得我的智商真的不配看无限流,但是又想看,我太烂了●^●

   

评论(14)

热度(108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