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部卓

他是无边净土,必将埋我之骨

祝我最爱的好大儿金金生日快乐!


得见铅云拂银月,恰闻凛风冽雪川

总羡碧天拥白日,今夕朝蜉醉极妍

朝啊生啊暮未至,入我青天生梦时

听看闻抚尝泪涩,长叩祈金乐顺行


一念蝶雾花非尽入我梦

也可金铁刀戈铮铮利鸣

梦他三月暖春百花生

梦他六月正夏烈阳明

梦他八月秋枫簌簌落

梦他十月初冬冰雪融


好梦,好梦

蜉蝣未死暮未行

生于黑夜,浸露饮冷,行过黎明

光于上明,上上而明

引我重生,为何而生

云无月,风不胜,白日不可拥


原是心软的神明

我之日不落!!

我之暮不行!!


去游山川河海,去见春夏秋冬

去寻极昼白日,去爱我之神明

从此随光而生吧,是停留的太阳啊

是不灭的生命啦,是我永远爱你呀

梦他金融暖发

梦他耀眼华英

梦他世间独有

梦他碧眼如凌


昏昏欲睡惊坐起!大呼此竟非梦矣!

吾之爱,乃命中光!至宝极!

我之生者不老去

我未亡者皆因你

珍重至重,惜之又惜


我的太阳叫金,我会永远爱你

即使是尘埃也活下去,为了爱你

生日快乐,我的日不落

生日快乐,我的永生花

评论(1)

热度(42)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